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文件
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关于发布《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文件(GY-YD2019-2)》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02 16:37:28 来源:医疗保障局 作者: 分享到:

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

办公室关于发布《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文件(GY-YD2019-2)》的公告

国联采字〔2019〕1号

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扩大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品种范围的决策部署,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9〕2号)和《国家医疗保障局等九部门关于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大区域范围的实施意见》(医保发〔2019〕56号)有关精神,全面深化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改革,建立规范化、常态化的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模式,进一步降低群众用药负担,现开展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工作。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委派代表组成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联合采购办公室(以下简称联合采购办公室),代表各地区公立医疗机构、部分军队及社会办医药机构等实施部分药品集中带量采购,由上海市医药集中招标采购事务管理所承担日常工作并具体实施。

现发布《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文件(GY-YD2019-2)》,请符合要求的企业申报参与。

联合采购办公室
2019年12月29日

附件1: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文件(GY-YD2019-2)

附件2:各地首年约定采购量

附件3:各采购品种首年约定采购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