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告公示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公告
发布日期:2023-10-08 19:16:41 来源: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作者: 分享到:

根据《西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实施方案》安排,现将2023年10月10日接访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2023年10月10日(周二)上午9:30—13:00。

二、接访地点

自治区医疗保障服务中心经办服务大厅接访室(拉萨市城关区当热西路6号)。

三、其他事项

1.接访人员要把接访工作作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枫桥经验”“浦江经验”的具体实践,作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的有效途径,认真负责、热心热情对待每一位来访群众,确保群众反映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2.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社会公共秩序,依法依规反映诉求。除每月接访下访日可到接访地点反映诉求外,也可通过电话(0891-6609803)以及“西藏医疗保障”微信公众号留言板或其他正常渠道反映诉求。

特此公告。

                          西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2023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