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设立“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意见建议留言板”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06 21:09:39 来源:医疗保障局 作者: 分享到:

关于设立“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意见建议留言板”的公告

为进一步推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丰富拓展来信来访渠道,方便干部群众咨询了解医疗保障相关政策,如实反映医疗保障部门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了解群众诉求,自治区医疗保障局自即日起通过“西藏医疗保障”微信公众号开通“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意见建议留言板”功能。

我们承诺严格遵守保密纪律,指定专人负责收集整理留言信息,做到及时办理、及时落实、及时反馈。

操作流程:关注“西藏医疗保障”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医保服务—医保网厅”按钮,进入“西藏医保”小程序(或微信搜索“西藏医保”小程序直接进入),点击底部“我的”按钮,点击授权登录进行身份认证,完成后点击页面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意见建议留言板”进入相应界面,根据问题类型选择“政策咨询”或“意见建议”,即可进行留言。

西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