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告公示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举办第二期  专题读书班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17:52:08 来源:医疗保障局 作者: 分享到:

     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第二期专题读书班活动。活动主要采取邀请专家辅导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理论热点难点进行交流研讨等形式进行。

     此次专题读书班,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陈丽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使全局党员干部对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有了一个更加系统的认识,对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了一个更加完整系统的理解。

     交流研讨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局各党支部党员代表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主题,谈体会、谈收获、谈认识、谈思考、谈打算,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参加此次读书班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读书班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获取宝贵的精神食粮,坚持在学用结合上持续下功夫,把学党史与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通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