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告公示
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26 15:45:01 来源:医疗保障局 作者: 分享到:

 根据政府采购相关规定,现就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医保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识别服订制项目,通过“西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和“西藏医疗保障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进行公开询价。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医保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识别服订制;

2、项目单位: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3、预算金额:20万元;

4、最高限价:20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格式自拟);

6、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

上述要求报名时和投标时需提供承诺书及相关证明材料。

(二)本项目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方需具有服装订制资质(提供营业执照);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共同参加本项目投标;

4、须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相关规定报价,当存在询价小组认为的恶意低价中标情况时,将视为无效。

三、报名方式

(一)本次报名以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二)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6日-2021年12月2日(上午9时30分-13时,下午15时30分-18时);

(三)报名地点:西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拉萨市城关区当热西路6号)一楼106办公室。

(四)报名所需资料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仅需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其他事项

1、公告期限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联系人及电话:桑旦 0891-6609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