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医保要闻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主要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3 18:33:27 来源:医疗保障局 作者: 分享到: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主要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局落地生根近日,局党组书记泽丽同志向全局干部职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了干部职工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初心使命的全方位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和力量。


泽丽同志强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按照《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带着感情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吃透精神实质,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三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找准医保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不断筑牢医保民生保障网,使全区各族群众在医保领域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