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防控疫情践初心 村委感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3-01-11 18:23:29 来源:医疗保障局 作者: 分享到:

防控疫情践初心 村委感谢送锦旗


“我们代表全村人民感谢你们!”1月6日,拉萨市城关区娘热街道仁钦蔡村民委员会将一面印有“情系居民勇担当、抗疫奋战守一线”的锦旗送到区医疗保障局,感谢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区医疗保障局抗击疫情党员志愿先锋服务队为全力保护村民的生命健康安全而贡献的力量和付出的努力。

2022年8月,区医疗保障局第一批、第二批下沉抗击疫情党员志愿先锋服务队深入幸福社区、仁钦蔡村开展志愿服务以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各项抗疫任务中,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第一批、第二批抗疫工作队分别于2022年10月29日、11月3日结束抗疫志愿服务,载誉凯旋而归。

局党组书记泽丽同志代表局全体党员干部接受锦旗,她指出,“红色的锦旗既是肯定,更是鞭策。区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不负人民、不负韶华,全力以赴推动新时代我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