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高标准严要求办理好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2 15:46:46 来源:医疗保障局 作者: 分享到: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高标准严要求办理好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工作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始终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作为倾听群众呼声的重要渠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改进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认真对待每一件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在具体办理过程中,探索了一套完整的办理流程,办理程序不断优化。办理过程中注重与代表委员的面对面沟通,充分赢得代表委员的理解支持,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办理好建议提案答复。

近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赴山南市团委、拉萨市人民医院、自治区藏医院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就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沟通。通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政协委员提案内容,现场讲解我区医保政策,对委员提案内容逐一进行回复解答,得到各位政协委员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尤其是在与山南市团委毛红委员沟通交流中,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同志一同参与并现场指导,为高质高效做好提案答复提供了保证。在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中,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主动与代表委员面对面沟通3人次,电话、信函等方式沟通34人次。


在今后工作中,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大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力度,不断推动建议提案办理提质提效,以办理建议提案工作的实际成效让各族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