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医保大讲堂”开课啦
发布日期:2022-06-24 17:15:28 来源:医疗保障局 作者: 分享到:


“医保大讲堂”开课啦


    为全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创新型政府机关搭建干部职工交流学习平台,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水平,进一步深化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培养造就一支“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答、遇事能办”的医保队伍,6月22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组织的2022年度“医保大讲堂”第一讲开课啦。

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格桑平措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就做好全区药品价格、药械集中带量采购、医疗服务项目价格新增及动态调整工作进行集中授课。

通过“医保大讲堂”集中授课的方式不仅加强了全局干部职工对医保工作的深入了解,还为年轻干部积累业务知识提供了平台,更为医保干部扎实履职尽责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将继续依托“医保大讲堂”,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医疗保障政策法规及业务操作规程为主要授课内容,进一步提升医疗保障部门干部职工的综合能力和素质,为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