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 --西藏自治区医保局工会组织参观西藏工业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2-05-19 18:27:39 来源:医疗保障局 作者: 分享到: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

--西藏自治区医保局工会组织参观西藏工业博物馆



为传承红色记忆,全面了解西藏工业发展文明进程,5月16日下午,区医保局工会组织全局工会会员前往西藏工业博物馆参观。西藏工业博物馆以记录西藏工业发展为主线,以突出民族特色和地方特色为重点,充分展现西藏工业发展中的记忆、红色记忆以及现代文明和进步的新气象。展示了旧时期的西藏工业、和平解放后的西藏工业、改革开放以来西藏工业的转型发展、西藏工业现代化成就及未来展望,每一个发展阶段,都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特殊关怀。

参观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加深“红色记忆”,触发“红色感动”,铭记“红色历史”。


通过参观,深切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社会主义新西藏发生的历史巨变,进一步坚定了工会会员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激发了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做出新贡献的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