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提振精气神 强化凝聚力
发布日期:2022-05-06 17:26:11 来源:医疗保障局 作者: 分享到:

提振精气神 强化凝聚力

——区医疗保障局、区乡村振兴局联合举办庆“五一”“比学赶超”活动

开展职工体育运动活动,不仅是广大干部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也是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的有效载体。为进一步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向深入,丰富和活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干部职工间的团结协作、协同共进意识,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依据自治区医疗保障局、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中开展“比学赶超”活动备忘录的工作安排,区医疗保障局联合区乡村振兴局举办了庆五一”“比学赶超活动。

活动包括拔河比赛、集体跳绳、工间操比赛、乒乓球比赛、定点投篮、踢毽子、抢凳子等项目,同时还开展了“凝心聚力、勇攀高峰”主题党日活动——在南山公园开展登山比赛和捡拾垃圾志愿活动。每个项目简单易行,竞技性、趣味性、合作性强,干部职工参与度高。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展现了两局参赛人员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体现了干部职工追求竞争和超越、不断突破自我的进取精神,砥砺了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勇于拼搏的良好作风,进一步营造了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区医保局机关党委及时组织干部职工召开活动心得交流会,总结活动经验、交流活动感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成功圆满、氛围良好、意义重大。今后将把活动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和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运用和融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不断磨炼意志、超越自我,以优良的作风助力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