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主要领导宣讲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5 16:14:00 来源:医疗保障局 作者: 分享到: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主要领导宣讲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局党组书记泽丽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宣讲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会上,泽丽同志指出,王君正书记所作的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主要奋斗目标,明确了八项重点工作任务,事关全局、影响深远,是指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而不懈奋斗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王君正书记的报告和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医保定位,在“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中作表率,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藏贡献医保力量二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政治担当,持之以恒涵养政治生态,纵深推进西藏医保队伍建设,带动全区医保系统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总书记有指示、中央有部署、区党委有要求,医保局就不折不扣抓落实、见成效”。三要积极发挥表率作用,领导干部要在深学深悟上“走前列”,在宣传宣讲上“打头阵”,在落实落地上“当先锋”,确保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做到“学、思、践、悟”,切实推动西藏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自觉把医保业务工作置于中央、区党委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紧扣党代会提出的任务,结合《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紧密联系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紧密联系新年度工作筹划部署,紧密联系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把深入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谋划,用一流的工作业绩检验落实的成效,持续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把群众“急难愁盼”的事办好、办实、办到群众心坎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