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区医疗保障局举行处级领导干部 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08 17:24:10 来源:医疗保障局 作者: 分享到:

                                                

区医疗保障局举行处级领导干部

  

宪法宣誓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认真落实宪法宣誓制度,124日上午,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举行处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局党组书记泽丽同志和在家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仪式。

  

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后,全体人员面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毕,在领誓人带领下,宣誓人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宣誓后,泽丽同志作为监誓人勉励大家铭记誓词、践行承诺,维护宪法权威,以此次宪法宣誓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誓做一名合格的领导干部、合格的共产党员,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在医保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推进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