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举办第二期 “年轻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7 17:53:55 来源:医疗保障局 作者: 分享到: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举办第二期  “年轻干部讲党课”活动



          为在全局范围内营造党史学习“学、讲、做”的浓厚氛围,近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举办了第二期“年轻干部讲党课”活动。区医疗保障局服务中心四级主任科员旦珍同志以改革开放史为主题,重点从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改革开放伟大历程、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等方面,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深刻又生动的党课。


     “参加工作以来,都是在台下聆听领导讲党课,这次代表党支部给全局党员干部讲党课,既感到压力和厚爱,又受到了党性锻炼的提升,对于本人来说是一堂刻骨铭心的政治历练”旦珍同志讲党课后吐露心声。

     全局党员干部对旦珍同志上的党课给予高度肯定,纷纷表示党课主题鲜明、内容详实、逻辑紧密,真正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学懂弄通做实、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切实为年轻干部勤总结、亮形象、勇担当、善提升起了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