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区医疗保障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7-19 09:46:56 来源:医疗保障局 作者: 分享到:

区医疗保障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史知识竞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加深党员对党史的了解,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7月16日下午,区医疗保障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共4支代表队参赛,分别代表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和中心第一、二党支部。竞赛内容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相关知识展开,题目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个环节,多维度检验了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进”的目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积极表现、踊跃答题,发挥出了各自的水平、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党史知识盛宴。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我局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的高潮,有效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