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关于购买第三方服务协助开展2022年国家医保基金飞行检查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8 12:33:53 来源:医疗保障局 作者: 分享到:


关于购买第三方服务协助开展2022国家医保基金飞行检查项目询价公告


根据《国家医保局 财政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国家中医药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医疗保障基金飞行检查工作的通知》(医保函〔2022〕24号)和《医疗保障基金飞行检查指南(试行)》要求,我局作为参检省份将于近期承担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开展医保基金飞行检查任务。为落实好国家医保基金飞行检查工作,解决我区基金监管专业人员不足的问题,我局决定通过政府采购方式购买第三方力量充实赴宁飞行检查队伍力量。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就西藏自治区医保局购买第三方服务协助开展2022年国家医保基金飞行检查项目,拟采用询价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采购人:西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西藏自治区医保局购买第三方服务协助开展2022年国家医保基金飞行检查项目


(三)采购人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当热西路6


(四)项目预算:人民币12万元以内


(五)资金来源:预算经费


(六)供应商邀请方式:公告方式,本次询价邀请在西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以公告形式发布。


二、项目内容


购买信息技术服务机构或会计师事务所、商业保险机构等第三方机构服务,由第三方机构选派医学专业2名、财务专业2名、信息技术专业2名共6名专业人员充实到飞检队伍中,并拟于2022年9月下旬(具体时间由国家医保局安排)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对该区1-2家大型定点医疗机构和1家医保经办机构进行历时12天左右的飞行检查。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近三年内无自治区(省)级财政部门行政处罚记录。


四、询价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询价文件自2022729日至202282(法定节假日除外)在西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办公楼105室(拉萨市城关区当热西路6号)获取。本项目询价文件免费获取。获取询价文件时,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需提供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明。


五、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202288上午1000


六、递交响应文件地点


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办公楼105。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采购人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受电子邮件或邮寄的响应文件。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西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办公楼105室(拉萨市城关区当热西路6号)


联 系 人:加措


联系电话:0891-6609836 18989996929


西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202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