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驻村驻寺人员团体意外伤害保险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工作的 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9 18:31:36 来源:医疗保障局 作者: 分享到:

关于开展2022年度驻村驻寺人员团体意外伤害保险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工作的公告

根据工作安排现需开展2022年度驻村驻寺人员团体意外伤害保险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相关工作,现予以公告。

一、项目内容

委托2022驻村驻寺工作人员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招标项目。

二、招标代理机构资质条件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及《政府采购实施条例》第17条的有关规定:

1)投标人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打印的《法人和非法人组织公共信用信息报告》以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式系统》上打印的《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截图时间为:公告时间截止前10天内)。

3.提供项目服务计划书。

三、报名与选定方式

1.现场报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招标代理机构带上有效证件(资质条件证明)到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服务中心204室,填报相关信息完成报名。

2.选定方式。综合评分,综合评分最高者为第一候选人。

3.联系电话0891-6609962

                 

西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202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