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西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2022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内容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02 16:04:36 来源:医疗保障局 作者: 分享到:

西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2022年医保基金

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内容采购项目

中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采购人:西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西藏自治区医保局2022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内容采购项目

(三)采购人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当热西路6号

二、项目内容

供应商按照采购人的需求,一是在拉萨市区通过天桥LED、公交车身、公交站台、出租车顶灯、小区电梯等宣传平台广泛宣传基金监管相关内容;二是翻译制作印刷一批宣传海报、工作手册,藏语配音宣传视频;三是向全区手机用户发送宣传标语短消息。(采购内容详见附件)

三、询价比选日期

2022年4月2日

四、公告日期

询价比选结果公告时间为1天。

五、中标供应商

本项目中标供应商为西藏航翔印刷有限责任公司,地址为拉萨市城关区林廓西路甲竹林宾馆6号,中标金额为27.9984万元。

六、采购领导小组成员

宋卫东、达娃仓决、宋波、王誉霖、张庆、张伟、米玛吉巴、格桑、格桑平措

七、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加措 0891-6609836

附件:询价通知书

西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2022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