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四项举措深入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18 11:39:02 来源:医疗保障局 作者: 分享到: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四项举措深入学习

  

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全面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医疗保障局党组多措并举,第一时间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谋”字为先。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区医疗保障局立即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制定了《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从“学考讲”等方面多层次多角度进行了系统安排。

  

二是“学”字为本。区医疗保障局将通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党组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学习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做到研讨交流全覆盖。驻村工作队、医保宣讲组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及时向农牧民群众和社区群众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三是“考”字为要。区医疗保障局及时整理归纳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点,编制应知应会手册,方便党员干部工作之余进行学习。局机关党委将适时组织开展闭卷考试,检验学习效果

  

四是“用”字为实。注重“学以致用”,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医疗保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西藏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2